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東琉線候船室工程即將動工

東琉線候船室工程即將動工

小琉球旅客屢創新高,但東琉線交通船候船室空間太小,往往讓旅客大排長龍到馬路受日曬雨淋很不方便,屏東縣府9月上旬動工擴建候船室並增加空調改善旅遊品質;至於現有簡易遮陽棚則功成身退,將提早撤移。
2個月暑假已落幕,往返東港、小琉球船班幾乎天天客滿,根據船公司統計,旅遊人數破10萬人。
夯到不行觀光行程卻讓旅客怨聲載道,主要因東琉線候船室不夠寬敞,旅客大熱天站在馬路忍受烈日火烤,遇下雨天淋得濕答答,直言旅遊品質不及格;儘管大鵬灣管理處7月初在東港碼頭候船室外搭起長120公尺、寬2公尺遮陽棚,貼心舉動減輕旅客候船不便仍是治標不治本。
籌備多時的候船室整建工程終於9月要動工,縣府觀光發展科長黃國維指出,除候船室站體空間會加大4分之1,還會向上延伸蓋到2樓,預估整個候船站體可容納至少200人,另增加空調、觀景平台及商店,讓旅客候船空間更舒適。
他表示,施工期間旅客仍是在原地登船,工地會搭建臨時候船區,工期只有1年,請旅客再多忍耐一下。

文章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%E6%9D%B1%E7%90%89%E7%B7%9A%E5%80%99%E8%88%B9%E5%AE%A4%E5%B7%A5%E7%A8%8B%E5%8D%B3%E5%B0%87%E5%8B%95%E5%B7%A5-20130903000754-260107

小琉球旅遊行程規劃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shanbanbay/post/13240475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